河北時尚照明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銷售室內燈具為主的燈飾企業,產品以水晶吸頂燈及水晶吊燈為主。
  “做燈具銷售的企業,一般在每年年初會去品牌商那裡做一次全年或半年的採購。”公司經理李先生說,“我們以前採購,基本上都是先根據去年銷售的情況,和今年當地房市做一個市場預判,然後再和品牌商溝通上新品的數量及款式,但是這樣,第一,如果預判失誤的話,很容易造成滯銷;第二,如果備貨數量不多的話,說實話,很可能即拿不到好的樣式也拿不到好的價格,產品和價格都沒什麼競爭力。換品牌商吧?風險成本太高。”
  然而,電子商務,給所有燈具代理商提供了絕佳的機會,李先生就是這樣做的:“很偶然地在百度搜索燈具加盟,發現了麗家裝網站的鏈接,點開一看,發現裡面的燈飾應有盡有,幾乎覆蓋了所有燈具品類。和在線客服溝通了一下,瞭解到,加盟麗家裝不需要任何的“品牌保證金”及“備貨限制”,我決定試一試。先和麗家裝的工作人員取得了聯繫,經過一些必要的手續核實後,很順利的簽訂了加盟合同。麗家裝非常註重對加盟商的輔助,所以對我們都是採取一對一式的服務。在簽訂合同後我的專屬負責人員給我開設了一個獨立的後臺賬號,以便我隨時查看自己的銷售情況。最讓我驚喜的是,麗家裝的產品品類覆蓋非常廣,比如我做的是水晶燈的銷售,我可以在麗家裝上找到所有市場中的在銷售款,同時還有很多今年我因為資金流限制而無法購進的新款。麗家裝工作人員告訴我,他們不會根據我進貨的多少而一次性決定我的供貨價,相反,他們給我的最初供貨價比我之前的品牌商價格低了差不多20%,同時如果我累計銷售到一定程度,還會有階梯型的價格折扣。這一下子解決了我“產品”和“價格”的兩大核心問題。真的讓我受益匪淺。
  北京典雅燈飾的經理潘小姐也有著完全相同的感受,在麗家裝的幫助下,她最近成功的拿下了一個小型工程訂單。“其實很少像我們這樣規模不大的燈飾公司能拿到工程訂單的,因為工程對產品的品質、樣式、價格甚至產品元素的尺寸都有非常精準的要求,所以如果沒有90%的把握,廠家基本不會配合像我們這樣規模不大的燈飾公司的。不過麗家裝完全不同,他們對加盟商有一個專屬訂製服務,可以根據我的要求,不限數量訂製。產品品質完全沒問題,而且訂製價格也完全不會因少而價高。所以,最後我憑藉著產品和價格兩方面壓倒性優勢拿到了那個工程單。”
  喬小姐最近很想開一個燈具店,“我最開始就是做燈具銷售的,所以對這個行業還算比較瞭解。開一個燈具門店的話,算上鋪貨、加盟品牌保證金、門店租金、店內正常的運營費用,在我們家那邊怎麼著也得個幾十萬吧。而且,拿出幾十萬你基本是看不到多少貨的,因為很多加盟品牌是根據你進貨的數量來給你供貨價格的,最主要的是,如果你對行業不瞭解,很可能會被人家拿幾年前銷售的老款式騙你是新款式,類似這樣的風險比比皆是。我雖然在這個行業做了幾年,但是因為資金的限制,發現如果這樣開店的話,絕對就是一個惡性循環,沒有價格優勢,產品款式少,我很難立足。後來我在網上發現了麗家裝,完全可以解決我的所有困難。零加盟費,低於行業的20%~30%的供貨價格,隨時下單隨時出貨。就這樣屬於我自己的夢想實現了。”
  郝紅最近的一次下單照樣非常的順利:“客戶在店里看好一款燈,交完定金,我先是在麗家裝進入我的後臺下單,付完全款,由於我已經累計銷售了20w,因此這次針對我的供貨價格又打了個折扣,還有一定比例的返點。真的,我覺得加盟麗家裝,讓我們這樣規模不大的燈具銷售商無論在價格上還是在產品上都越來越有優勢。”
  其實,麗家裝不僅僅在其產品和價格上可以給加盟商絕對的競爭優勢,在推廣方面,專業的線上推廣團隊也對加盟商的銷售起到了很大的推動作用。“我們很多客戶在到門店咨詢完產品以後,也會回家上網去瞭解一下我們的品牌,在麗家裝的輔助推廣下,我們在互聯網上的品牌宣傳不再是零,用戶也因此更加信任我們的實力,成單變得更加容易了。”一位燈具銷售店員說。
  互聯網改變了很多傳統行業,讓夢想實現的過程變得越來越容易。麗家裝是我永遠的合作伙伴,我的經歷證明,要做好生意,首先要有一個願意和你“共贏”的品牌商,加入麗家裝沒有錯。  (原標題:燈具加盟選擇麗家裝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g92xgql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