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然的專注」超越自信{ 中時藝文選讀 }我是個鄉下小孩,十三歲第一次搭關鍵字廣告飛機,就飛到維也納去上學。我像沒有退路的「過河卒子」,只有拚命用功,術後面膜才不會浪費家裡的錢,也才不會成績不好被退學。 如今的孩子因選擇太多,關鍵字排名反而缺少毅力,興趣與熱誠容易動搖,往往還沒真正發現工作的內涵就轉身離面膜開,這是幸或不幸?興趣是一切工作的原動力,我很喜歡彈鋼琴,很喜歡所彈開幕活動的曲子,很喜歡彈給很多人分享,這整個工作的過程都讓我自己很感動,我也seo能憑「第六感」感受到聽眾的感動。 興趣激發我對工作全然的專注,人一專買房子注就不會東張西望、在乎別人怎麼看,也就沒什麼自信不自信的問題。裝出來襯衫的自信從不是真的自信。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系統傢俱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西服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g92xgql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