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3我有暴力傾向在家人心中,我一直是個很嚴格的媽媽,說嚴格是好聽,說難聽一點就是恰北北的母老虎.每當我眼睛稍為瞪一下,女兒馬上會安靜,個人信貸因為我火了,會打小孩,所以老公常說,我們家隨時都在上演8點檔,尤其隔壁是親戚,三天二頭打孩子實在不好看,但有時就是忍不下來阿.吾家有女初長成,青結婚西裝春期的女生個性都很怪,我都認為她是怪腳,她好像只活在她自己的世界,動不動就發脾氣,頂嘴,(當然拉,我也很雜念,很喜歡管東管西,衣服髒了,書包亂了,室內裝潢房間亂了,東西衣服亂丟),你阿母我,天不怕地不怕,每次頂嘴,就打她巴掌,因為她很會跟我吵架,只要我叫她幫忙,她心情好就"喔",心情不好就票貼坐著看書,然後這麼心急的我,就狂念,狂罵...然後那孩子就生氣了,就頂嘴,看不過去,不會自己收喔,幹什麼一直念,真不知我叫她要乾乾淨淨,那錯了呢?於烤肉是我打了她,然後她就流鼻血了,我還是生氣,沒停手,因為她經常流鼻血,都用噴的,所以我習以為常,不怕,打她巴掌,她說耳朵痛,我嚇一跳,我覺得我好像被591她氣暈頭了,力道沒有控制好.青春期的孩子,有點叛逆,有了自己的想法,但我都一直希望她照我的路去走,我知道對她而言,很辛苦,我希望她愛乾淨,但孩子禮服都不如預期,這些天心情都不好,或許我應該換個角度去對孩子,打她罵她,好像都不能解決問題,東西不會整理,也不會死阿,最起碼,她頭腦是好的,會讀書,訂做禮服我這麼不會整埋家務,也長那麼大了,自己都做不好,拿什麼要求孩子呢?唉~~真對不起,媽媽不該打你,但希望你自己覺醒,不要對父母這麼沒禮貌,沒大沒小,買屋學會尊重長輩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膠原蛋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g92xgql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