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親? 偷竊?偷竊? 今天早上睡過頭,昨晚不知為什麼? 一隻蚊子飛過來飛過去,純粹跟我過意不去,拿著電蚊拍追著它,但是這樣跟它鬥法快兩個小時,竟然讓我失眠到一點才睡開幕活動,早上鬧鐘響起,全家都還在跟周公打招呼,直到八點媽媽跳起來說:完蛋! 遲到了。這時媽媽趕快把我昨夜書包打開,看她一本一本的書拿出來放,說不要帶太多,因為導師背書包室內設計罰站太久會傷背,因為我的書包大約有六公斤重,媽媽說罰站是需要面對,但可不可以不要背那麼重,我說她瘋了! 因為該面對就面對。結果一進教室,導師正在處理誰偷胡XX的酒店打工7-11的集點卡,無暇罰我跟黃XX遲到,因為集點卡是八點才不見的,所以我們兩個逃過了罰站並且得以免搜身。班上同學個個議論紛紛的當起柯南偵探,猜測誰是一號二號三號兇手室內設計,但第一節下課,導師請我搜自己小組男生身上是否擁有卡片?女生就委請張XX搜身,我一直感覺怪怪的,好像這樣處裡也不太對呢? 但師命難為! 我要是老師我該如何處理呢? 唉代償! 老師難為,難怪很多老師趕著退休,不想管我們這些頑虐的孩子,因為做法不對,嗯! 導師是會被告呢? 我真的很想喊小偷出列, 不要讓彼此都是小偷嫌疑犯,但是您是小偷您會吳哥窟出列嗎?大概只有傻子才這樣做吧!單親?前天老師因為獎助輔助金而問班上哪些同學是單親? 總共有六位,有一位是從小母親過世,其他五位是飽受父母離婚之苦,更難過的是一位室內設計同學是早晚都得自己燒飯自己吃,這對我來說真的是天方夜譚,同學妳辛苦啦! 過去言語頂撞媽媽總覺得老媽好囉唆,甚至老覺得她跟我不對味,因為長期疲勞轟炸,不死也半條命21世紀房屋仲介,真虧老爸還活得好好的。我把這件事告訴老媽,她竟然跟我說:你再不聽話,您就跟隨您親愛老爸過生活。嗯 ! 她好像很認真說呢? 我遲疑一下,老媽又發揮她搞笑的本領說:我小型辦公室也是單親,所以也跟隨您老爸,所以我們兩家單親會變一家人,好可惡的笑話,虧~~~~她這般嚇我! 希望線上的父母親,您們看到這些請不要隨便亂離婚好不好!小孩很辛苦也很寂寞室內設計的療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g92xgql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